欢迎访问首创股份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召开电子商务平台注册供应商培训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电子商务平台注册供应商培训会议的通知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电子商务平台注册供应商培训会议的通知

 

为了提高首创股份电子商务平台注册供应商操作能力和使用效率,增加供应商对平台的了解和认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拟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注册供应商培训,诚挚邀请各注册供应商参加会议。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20年08月05日(星期三)下午13:30

2、会议形式: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3、培训内容:供应商操作及CA锁办理、使用

4、参会供应商:邀请平台已注册的供应商参会

5、线上会议平台:使用“钉钉”平台(入会口令:318 266 08919 )

6、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供应商关于平台操作使用和CA锁办理事宜,如果已熟练操作或已办理CA锁,可不参加本次培训。

请参会供应商用电脑或手机提前下载并安装“钉钉”应用,准时按照入会口令登陆参会。会议期间不安排答疑环节。因故未能按时参会的供应商,可于会后关注平台“公告”栏,下载《供应商学习手册》(更新)并结合本次会议《培训视频》进行学习。

咨询电话:010-81136388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29日


供应商培训大会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