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咨询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召开“水表、螺杆空压机及鼓风机、絮凝及除磷药剂、离心脱水机、叠螺脱水机、电缆桥架”框架协议采购供应商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水表、螺杆空压机及鼓风机、絮凝及除磷药剂、离心脱水机、叠螺脱水机、电缆桥架”框架协议采购供应商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水表、螺杆空压机及鼓风机、絮凝及除磷药剂、离心脱水机、叠螺脱水机、电缆桥架”框架协议采购供应商会议的通知

 

为了增进与相关品类供应商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供应商对首创环保集团以及框架协议采购的了解,拟召开水表、螺杆空压机及鼓风机、絮凝及除磷药剂、离心脱水机、叠螺脱水机、电缆桥架框架协议采购供应商会议,诚挚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供应商参会(建议供应商负责制作投标文件及报价的技术人员前来参会)。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内容:水表、螺杆空压机及鼓风机、絮凝及除磷药剂、离心脱水机、叠螺脱水机框架协议采购招标方案介绍。

2、会议时间: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下午13:30。

3、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会议形式。

4、线下会议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21号楼 新大都饭店5号楼2层多功能厅A。

5、线上会议平台为“腾讯会议”:183-141-756;会议密码:123321。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4AY1oFxotHGO。

6、参会要求:请各意向供应商于2023年5月26日12点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2)、企业介绍和产品电子样本等资料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水表、螺杆空压机及鼓风机品类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刚 010-85552466转8418

邮  箱:xugang@capitalwater.cn

■絮凝及除磷药剂品类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丽丽 010-84552266转8309

邮  箱:fenglili@capitalwater.cn

■离心脱水机、叠螺脱水机品类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爱书010-84552266

邮  箱:weiaishu@capitalwater.cn

■电缆桥架类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国斌010-84552266

邮  箱:liuguobing@capitalwater.cn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2日

关于召开水表、螺杆空压机及鼓风机、絮凝及除磷药剂、离心脱水机、叠螺脱水机、电缆桥架框架协议采购供应商会议的通知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