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客服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启用手机扫码(新版)CA数字证书的通知
关于启用手机扫码(新版)CA数字证书的通知

关于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启用网络共享手机扫码

(新版)CA电子数字认证证书的通知


各供应商、招标代理商:

为适应电子招投标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电子认证服务管理办法》和《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有关规定,且为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降低招投标交易成本,加快我司招投标的信息化建设,为全面实行电子招投标采购奠定基础,我司委托北京中招互联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各级供应商、招标代理办理网络共享CA电子数字(手机扫码)认证证书(以下简称:新版CA数字证书),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领范围

在我司参加电子商务平台(ECP)招投标采购(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四种方式)的尚未办理数字认证证书(未含原实体UKEY  CA数字证书)的各级供应商和招标代理机构。

二、启用时间

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正式启用新版CA数字证书时间为:2022年3月1日

   注:为避免影响电商平台招投标工作,建议各供应商、招标代理提前办理该业务。

三、证书过渡

  新版CA数字证书启用后,原(实体UKEY)CA数字证书不再办理续费业务。新增或已办在用的有效期仍为(自启用)1年。

四、申领办法

办理手机扫码CA采取网上自助模式,具体操作请参照平台帮助中心手机扫码CA操作手册。在申办过程中,请务必保证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中招互联APP,注册账户并完成实名登记;按照操作指引实名企业认证,购买个人证书和企业证书。

              image.png

五、申领费用

单位公章或法人代表印章:均为500元/份/年

互连证书(仅限扫码已办证书,不同人使用时):80元/份/年

六、联系方式

原(实体UKEY)CA客服电话:010-81136389

新(手机扫码)CA客服电话:400-666-4230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

关于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启用(新版)CA证书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