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召开泵类设备、碳源及PAM药剂框架采购项目 供应商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泵类设备、碳源及PAM药剂框架采购项目 供应商会议的通知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泵类设备、碳源及PAM药剂框架采购项目

供应商会议的通知

为了增进与泵类设备、碳源及PAM药剂供应商的沟通与合作,增强供应商对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泵类设备、碳源及PAM药剂框架协议采购(采购范围见附件3)的了解,拟召开泵类设备、碳源及PAM药剂供应商会议,诚挚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供应商参加会议。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下午13:30

2、会议形式:线上+线下同步会议形式。

线下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21号新大都饭店5号楼多功能厅。

线上地点:钉钉在线会议,入会口令:010 290 72270。

参与线下会议供应商,要求为14天内未出京人员(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仅为北京)。供应商应于12月6日16点前,将北京健康宝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经审核并接到联系人通知后方可参与线下会议。每个供应商线下会议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

请参会供应商携带名片、企业介绍及相关品类企业及产品介绍资料前来参会或将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请各意向供应商将参会回执(见附件2)及参会人员北京健康宝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于2021年12月6日16点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水泵设备联系人:

徐  刚 010-84552266-8418 xugang@capitalwater.cn

碳源及PAM药剂联系人:

冯丽丽 010-84552266-8309 fenglili@capitalwater.cn

 

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日

供应商大会邀请函-泵类设备、碳源及PAM药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