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咨询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武汉瑞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武汉瑞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6-01

供应商名称:武汉瑞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化工五路一号四楼B521号
注册资本:1018万元
成立时间:2019-12-02
公司简介: 武汉瑞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化工原料贸易企业。主营产品有次氯酸钠、氢氧化钠、硫酸、盐酸、离子交换树脂、碳酸氢钠、氢氧化钙、丙稀酸、异炳醇等,服务于宝武集团等众多优质客户,涉足钢铁、造纸、化工、制药等多个领域。 瑞海环保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销售团队,引领企业逐步涉足化工原料的研发及生产领域并积极探索供销一体、上下游融通的销售模式,秉承着诚信、高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高科技、高效率的现代化环保企业,成为上下游企业及社会各界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经营范围:环保技术推广服务;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燃物品、遇湿易燃物品、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毒害品和感染性物品、腐蚀品、易制毒化学品、易制爆化学品(具体范围以许可证为准)经营(票面)(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期限一致);建材及化工产品批发(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