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咨询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铜陵市林海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铜陵市林海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6-01

供应商名称:铜陵市林海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山区安徽省铜陵市鹊江路2号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4-11-17
公司简介:铜陵市林海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省际旅游包车,市际旅游包车,汽车租赁。公司地址:铜陵市鹊江路2号。法人代表:张林海。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金200万,实际投资资产1000多万,企业拥有18-65座各种大巴及商务车30多台。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均为本行业优秀员工。我公司本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向客户提供“安全,准点,优质,热情”的服务。本公司为乘客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欢迎各旅行社,厂家及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包车或租车! 您的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经营范围:市际旅游客运,省际旅游客运,汽车租赁,汽车装潢,汽车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