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咨询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郑州德力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郑州德力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1-30

供应商名称:郑州德力电力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京城花园36号楼东401室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3-12-19
公司简介:郑州德力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注册资金壹仟万元,是专业从事输配电工程安装、输配电成套设备销售、电气试验的实业公司。主要运营业务有:配电工程;机电设备安装、试验、维修;电力电缆检修、试验、电缆头制作等。
经营范围:电力技术服务;电力工程施工、调试;机电工程安装;建筑智能化工程;电梯维修、维护;电力产品的技术研究;计算机软件开发;消防器材租赁、批发;从事货物的进出口业务;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仪器仪表、音响设备、五金交电、办公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