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咨询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1-19

供应商名称: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市,市辖区,南开区中南道南侧中南广场(东区)2号楼-3-1906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时间:1995-06-02
公司简介: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原名天津建工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工程造价乙级、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委托机构资格等。 公司主要从事建设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第三方工程评估、工程管理(代建)、项目结(决)算审核、造价司法鉴定等业务。项目涉及公共与民用建筑,城市基础设施(市政)、住宅小区、各级院校、医院、酒店及工业厂房等。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各级政府机关、各大院校、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企业、外资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中包含多家国内百强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第三方工程评估和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努力探索,不断进取,客观公正为客户服务。重视自身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坚持运行和不断完善各项管理体系,已经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流程和工作模式,并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标准体系认证、ISO14004: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和强烈的责任感,能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对工程质量、安全、投资、进度等方面进行有效控制。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二级建造师、天津市地方监理工程师、全国造价员等100余人。专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全部通过执业资格培训,并取得专业岗位证书。 公司发展二十多年来,重视自身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建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制度,保证工程项目的规范运作,先后承担了千余项工程监理任务。如金融街逸湖项目A-E地块、国际经济贸易中心项目、世茂酒店项目、武清第二人民医院项目、武警医院项目、蓟县医院项目、北辰光华学校、天津财经大学、城建大学综合体育馆项目等大型公建等等项目;所监理工程荣获多项国家和市优质工程荣誉,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得到社会各界及同行的普遍认同。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严格管理、科学控制、用诚心和责任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遵守“责任、诚信、务实、创新”的职业道德,以优良的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执业标准,不放过每一个控制环节,不向客户交一平方米不合格工程,让客户的每一份投入得到加倍回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水利相关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规划设计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数据处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