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客服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北京阿赛思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入网公示

北京阿赛思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8-15

供应商名称:北京阿赛思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住所: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管庄乡司辛庄路13号A-2-19
注册资本:10万元
成立时间:2013-10-15
公司简介:北京阿赛思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以下简称“阿赛思”)是立足于京津冀的区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阿赛思自成立以来,跟随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结合区域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特点,逐步形成了“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的发展定位。 阿赛思已通过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且具备人才测评、管理咨询和专业培训等人力资源服务资质,目前有专业顾问20余人。近年来,通过为京津冀地区10多个市、区的100余家机构提供的服务积累,形成了多个系统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经营范围:人力资源服务;经营电信业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会议及展览服务;电脑图文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人力资源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