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平台客服电话010-81136388 C A客服电话010-81136389-实体 400-666-4230- 扫码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杭州汇益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杭州汇益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6-23

供应商名称:杭州汇益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南苑街道迎宾路555号7幢303-1室
注册资本:50万元
成立时间:2010-05-25
公司简介:杭州汇益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三十年国际技术服务经验优势,拥有良好的方案整合和售后服务能力,是您选择工业自动化设备和进口设备的最佳服务商。 主要产品:主要经营自动化设备、配件及服务,进出口设备销售等营业范围内产品及服务。我们坚持的是永续经营,不为一时小利而动心,坚持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稳健扎实的服务,以专业精神拓展开发市场,为客户提供价格最优,质量最好,服务最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经营范围:工业自动化设备、低压电器、工控原件、电子元件的销售;工业自动化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