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湖南衡润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湖南衡润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12-09

供应商名称:湖南衡润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长湖路
注册资本:2058万元
成立时间:2014-05-06
公司简介:湖南衡润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岳阳,创建于2014年3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严格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要求和规范进行管理,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目前公司配备有先进大中型仪器设备,能够满足: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土壤、底质和固废;噪声等环境项目检测。以立足湖南,放眼全国的眼光来制定发展战略,不断创新、积极、进去,整合各种有效资源。衡润科技长期以来注重与各相关机构的技术交流与横向合作,因此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为方便、及时地为各地区的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公司已在全省建立了业务网络。力争成为湖南具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各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检测服务。
经营范围:环境保护监测;汽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机动车辆检测、普通机械设备检测、设备无损检测(不含特种车辆);职业卫生检测、食品粮油检测、化妆品检测、金属材料、金属结构件、建筑材料检测、消防产品检测;环保预案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工程项目报告编制;节能改造技术咨询、节能评估咨询、合同能源管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资源论证、水资源管理;环保设备研发、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卫生应急咨询服务、职业卫生评价;环境保护治理工程服务、矿山治理工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