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11-26

供应商名称: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西安北路三洞桥15号5楼512、516、519号
注册资本:5010万元
成立时间:2004-04-29
公司简介: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省首批取得造价咨询资质的服务企业,是一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公司。前身为四川精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 2004 年, 现注册资本 5010 万元。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拥有甲级招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政府采购、中央投资招标代理、国际机电招标代理、建筑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多项资质资格。
经营范围: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依法受委托从事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程设计活动;工程监理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商品批发与零售。(不含前置审批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