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股份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召开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代理商培训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代理商培训会议的通知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代理商培训会议的通知

为了提高首创股份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代理商操作能力和使用效率,增加招标代理商对平台的了解和认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拟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招标代理商培训,诚挚邀请各招标代理商参加培训会议。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20年08月14日(星期五)下午13:30

2、会议形式: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3、培训内容:招标代理商操作及CA锁办理、使用

4、参会供应商:邀请平台招标代理商参会

5、线上会议平台:使用“钉钉”平台(入会口令:332 184 70787)

6、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招标代理商关于平台操作使用和CA锁办理事宜,如果已熟练操作或已办理CA锁,可不参加本次培训。

请参会招标代理商用电脑提前下载并安装“钉钉”应用,准时按照入会口令登陆参会。会议期间不安排答疑环节。因故未能按时参会的招标代理商,可于会后与委托方联系,代为下载、转发《采购人操作手册》并结合本次会议《培训视频》进行学习。

咨询电话:010-81136388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10日

招标代理商培训大会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