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余江县安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余江县安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7-28

供应商名称:余江县安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住所: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县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院内二楼
注册资本:100万元
成立时间:2011-06-07
公司简介:余江县安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铁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了“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以客为尊-超越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创立了具有特色的保安管理模式。 公司下设总经理办公室、督查室、综合部、财务部、保安部、保洁部、维修工程部五个专业服务部门。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5人,各级管理人员10人,公司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均取得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证书,具有多年保安服务工作经验。 公司自组建以来,公司已经锻炼成多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公司以“军事化管理、正规化维护、科学化控制、星级化服务”为理念,以“管理无盲点、服务无缺欠、业主无怨言”为宗旨,为客户创造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公司致力于规范化、亲情化的管理,针对各单位的特点分别制订服务方案,关注于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经营范围: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物业管理;联网报警监控设备安装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