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鹰潭市菊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鹰潭市菊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7-28

供应商名称:鹰潭市菊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住所: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环城西路54号7-9号店面
注册资本:100万元
成立时间:2016-12-21
公司简介:鹰潭市菊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江西省公安部门批准并于工商登记机构合法注册的从事现代安防业的综合服务供应商,是目前鹰潭市第一家新型的专业化、 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的服务型企业。我们提供人防、物防、技防、联网报警等安防相关的一站式服务。菊兰保安有限公司的客户类型涵盖了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高等院校、工业园区、大型商场、高档住宅、智能商务楼等。公司专业的服务资质和经验,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为客户组建服务队伍,并通过有系统的培训及标准化的规章流程,使工作有序展开。
经营范围: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保安业务咨询服务;保安器材、消防器材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