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深圳市晟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深圳市晟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7-28

供应商名称:深圳市晟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天安云谷产业园二期4栋2411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1-11-29
公司简介:深圳市晟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集散监控系统和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高科技人才,集中高校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人力资源优势,在广大客户的信任支持下,已取得长足的发展。 本公司业务涵盖自来水、污水处理、供电等领域的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的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工程施工及设备供应等。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数据采集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数字通信技术,为用户提供SCADA系统及计算机监控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 本公司已成功运行的案例有:污水厂自动化监控系统、水厂生产监控系统、污水泵站集散监控系统、加压泵站集散监控系统、老化房自动控制系统、工厂生产数据采集系统。这些系统都以良好的通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安全运行,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网络技术开发(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自动化设备的上门安装、上门维护;计算机产品及机电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及技术咨询;智能仪表、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建筑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方可经营);电气安装;管道和设备安装。通信线路和设备安装;电子设备工程安装;电子自动化工程安装;监控系统安装;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安装;智能卡系统安装;电子工程安装;智能化系统安装;建筑物空调设备、采暖系统、通风设备系统安装;机电设备安装、维修;门窗安装;电工维修;木工维修;管道工维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批准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