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济宁鸿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济宁鸿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7-28

供应商名称:济宁鸿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马村镇河南刘村南200米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6-08-23
公司简介:济宁鸿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水泥制品的资历老、资质深厚的大企业。公司历来坚持“以质量为本”的方针、“以人为本”的销售理念,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本着锐意进取,率先形成规模化服务,根植诚信,致力专业,积极创新,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依赖与赞扬,目前销售网点遍布山东、河南、河北、安徽、江苏等全国各省市地区,和中铁、中建、中交、中冶等大型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经营范围:水泥电杆、水泥管、水泥排水管、水泥卡盘、水泥拉盘、水泥底盘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