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安徽辰派建设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安徽辰派建设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6-21

供应商名称:安徽辰派建设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田集街道田集中路东侧601
注册资本:5588万元
成立时间:2018-05-07
公司简介:安徽辰派建设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企业。具有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等总承包资质。 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等工程的经营。公司内设行政部、总工办、质量安全管理部、工程技术部、经营部、财务部。我司注册资本金5588万元。拥有各类大中型工程机械设备及检测仪器,现有从业人员50余人,拥有各类管理人员,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2人,一级建造师2人,二级建造师10人。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 、市政工程 、水利工程 、道路工程 、园林绿化工程、电力工程 、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环保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施工,机电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安装及维修,门窗制作、销售及安装,安防监控设备销售及安装,苗木种植及销售, 施工劳务(不含劳务派遣)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