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德润环保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德润环保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6-21

供应商名称:德润环保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住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保税区海河路16-2号A25
注册资本:300万元
成立时间:2019-06-19
公司简介:我公司为专业的水处理设备生产厂家,主要研制生产各种泵阀、自动化加药系统、水质传感器、控制仪表、紫外线消毒设备、二氧化氯发生器、臭氧发生器等设备。
经营范围:环保设备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环保设备加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机电设备、仪器仪表、泵阀、环保设备、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建筑装饰材料、橡胶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销售;国际贸易、转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