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徐州蓝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徐州蓝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4-16

供应商名称:徐州蓝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世茂茂悦广场3号-601室
注册资本:1200万元
成立时间:2018-10-08
公司简介:徐州蓝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科技中心、产品制造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公司是专业生产一体化预制泵站、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给排水成套设备、船坞泵站等环保设备的专业企业,是现代化给排水工程、泵站工程、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设备的专业供应商。 公司凭借优良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自来水厂、防洪排涝、调水、泵站、污水处理厂及国家重点工程中广泛应用,产品覆盖石油、化工、治金、电力、市政建筑等领域。
经营范围:环保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保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电安装工程施工;润滑油、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销售;泵、离心机、空气压缩机、环保设备、矿山机械设备、化工生产专用设备、物料搬运设备安装、维修、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