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中昆国际建工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中昆国际建工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21

供应商名称:中昆国际建工有限公司
住所: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文林镇书院路348号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6-05-16
公司简介: 中昆国际建工有限公司(原中鸿国际建工集团仁寿第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属于国家叁级建筑企业,注册资金壹亿伍仟万元整,公司经济实力雄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部分等级等资质。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已发展成拥有资产2亿元,各种人才云集。公司现有职工100余名,各种专业技术人员50多人,其中国家认定贰级项目经理14人;公司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员共30余人,初级技术管理人员50余人。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四川灵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仁寿展厅装修工程,绿韵学府城6#楼二标段人工挖孔桩工程,仁寿县文林工业园区创新发展展示厅装饰、硬件采购工程,沥青自动卸料平台工程等房屋建筑、市政、装修装饰、公路、水利工程、土石方工程,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多年来,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团结、高效、优质、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 实行多元化的经营管理,使公司的主业与非主业之间形成了相互带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性发展格局。公司已通过了质量管理(ISO9001)、环境管理(ISO14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OHS18001)认证。制定了“严格过程管理,提供优质工程,赢得顾客信赖”的质量方针,以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遵规守法,加强监督;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桥涵工程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公路机电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环保工程;特种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土地整理;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劳务分包;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建筑材料(不含木材)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