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安徽瑞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安徽瑞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21

供应商名称:安徽瑞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88号环球金融广场A座409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时间:2014-08-14
公司简介:目前主要代理品牌有:奥地利·安德里茨、意大利·鲁布斯奇、瑞典·阿特拉斯、韩国·世亚等。主要经营业内知名高品质环保设备,如清水离心泵、罗茨式鼓风机、无油螺杆鼓风机、空气悬浮式鼓风机等。我们依靠专业的素养和诚实稳健的服务赢得了国际品牌的认可, 同时我们在代理品牌的筛选上,也严格做到以专业为基本,品质为第一要素,确保让工程在实施、运营、环保、安全等各个环节上符合国际标准。
经营范围:市政工程、工业企业和城市污水处理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工程、固废治理工程的勘察、咨询、设计、施工、安装、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水处理、废气治理、固废治理、环保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保设备及零配件的研发、销售、安装、维修及技术服务;空气净化装置和异味臭味控制与处理装置、仪器仪表、工业成套设备、机电设备及零配件的研发、销售、安装、维修及技术服务;清洁生产项目评价、工程及区域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监理及环境监测(除专项许可);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