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南京洋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南京洋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21

供应商名称:南京洋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下庙村海赋尚城A-04栋1207室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8-03-15
公司简介:南京洋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排水车、电源车等专用车及专用设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本着“科技创新、用户至上、追求卓越”的宗旨,不断发展壮大;组建了一支“管理科学化,组织专业化、销售健全化,服务规范化”的高素质队伍,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制、生产、经营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已建立了一整套从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到服务的严格质量保证体系。   关于洋蔓   公司技术力量十分雄厚,能够自行开发、设计、研制生产各系列专用设备及水泵产品,并与国内有关大专院校、科研所建立了技术信息使用关系。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保证体系。公司设有钣金车间、装配车间、涂装车间;具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公司生产制造大中小型电源车及排水车,电源车从20KW到1200KW可选,排水车从200/小时立方到6000立方/小时可选。其中主营产品电源车、排水车、各类救险车、拖车式移动泵车、液压工具等。   我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服务领域,遍及市政排水、电力抢修及大型农田排灌、消防。并且在全国各地拥有销售网点,公司总部设立的了完善周到的销售与服务体系,以保证用户的各方面利益。   多年来洋蔓公司一直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已任,凭借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先进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用户普遍反映洋蔓公司产品运行平稳,质量可靠、服务周到、深得各类用户好评。   洋蔓汽车发展理念   “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是洋蔓人遵守的核心理念,洋蔓汽车的全体员工都牢记“我是洋蔓人,洋蔓是我家,一言一行树立洋蔓形象,一举一动为社会服务。”的服务理念,培养了共同的集体荣誉感、共同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工作氛围。共同努力谱写洋蔓汽车更加辉煌的篇章!
经营范围:汽车产品技术研发、销售、维护、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销售;水泵、电机、阀门、控制柜、安防设备、电动工具、工程机械、灯具、水管、发电机、电子设备销售与技术服务及配套零部件销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