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湖南正泰水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湖南正泰水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21

供应商名称:湖南正泰水务有限公司
住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市雨花区沙湾路289号运达中央广场2栋2504房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时间:2015-03-23
公司简介:湖南正泰水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效除磷脱氮产品及技术综合解决商。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水务运营技术专业团队,团队成员拥有高校、设计院、研究院、水务公司以及关联企业的深厚从业背景,可为用户提供高效除磷脱氮植物碳源及技术支持、可与污水处理厂合作进行污水处理工艺评估、除磷脱氮植物碳源精准投加及工艺优化 等全方位服务。 湖南正泰水务与河海大学、湖南大学知名教授合作,致力于研究污水处理厂新型 高效除磷剂、植物碳源改性对厌氧氨氧化菌强化的影响及河道湖泊低磷处理技术等;公司与普罗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普罗上海”)合作从美国进口碳源原料,在国内调配、研发更适合中国污水处理厂特性的植物碳源,普罗上海已授权湖南正泰水务作为该植物碳源的特许分销商(附产品销售授权书)。为便于更好的对植物碳源进行推广和研发,湖南正泰水务与普罗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在筹备成立普罗正泰水务(上海)有限公司,湖南正泰水务是大股东。
经营范围:水资源管理;其他水利管理业;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其他污染治理;水处理设备制造(限分支机构);水处理设备的研发;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环境技术咨询服务;防洪除涝设施管理;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智能化技术研发;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电子自动化工程安装服务;环保设备、仪器仪表的批发;消毒剂、通用机械设备、电气机械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