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20

供应商名称: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南天成路8号天成大厦
注册资本:1500万元
成立时间:2018-01-04
公司简介:江苏亨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亨通信安)由亨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分中心共同出资设立,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主要从事信息系统集成、安全研发及集成业务。 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控安全实验室建设、工控安全产品研发、平台开发和安全集成等。
经营范围: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信息安全认证服务;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的建设;企业工控安全信息服务;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工控安全产品的研发与销售;软件开发;通信设备、专用信息安全设备的研发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