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江苏金山优水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江苏金山优水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20

供应商名称:江苏金山优水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万石镇南工业集中区
注册资本:2039.8万元
成立时间:2019-01-16
公司简介: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成功收购并控股优水爱(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更名为:江苏金山优水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将承继美国EOSi公司麦可碳中国区独家代理权。EOSi 是美国绿色环保碳源产品研发、生产以及应用方案提供商,有近20年的从业经验。拥有博士级科研团队及众多的资深工艺工程师,可为其合作商及分支机构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江苏金山优水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品牌环保水处理药剂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集优质碳源-麦可碳(MicroC)系列产品销售、污水处理工艺调试、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达标排放、提质增效以及提供最低运行成本的去污方案等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环境技术公司。
经营范围:从事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自有设备租赁,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销售,仪器仪表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