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湖南瑞邦管业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湖南瑞邦管业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1-15

供应商名称:湖南瑞邦管业有限公司
住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春华镇九木村
注册资本:12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1-06-16
公司简介:瑞邦管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2亿元,工厂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网络销售系统,设备优良,产品质量稳定。瑞邦管业通过了国际质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拥有涂塑、衬塑、不锈钢卫生许可批件等。瑞邦管业在原料选取、生产过程和质量管理上严格把关铸就了瑞邦牌产品的过硬品质,同时也造就了过硬的口碑。瑞邦管业所生产的涂塑复合钢管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已与中国水务,长沙水业集团,百舸水利,北控水务,首创水务,江西水务,贵州水投,华润燃气,新奥燃气,重庆燃气,中南水务,五矿集团,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瑞邦管业是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长沙黄花机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地铁1-6号线,益阳桃江核电站,东江引水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新型防腐、环保、节能管道材料供应商。
经营范围:压力管道及配件、建筑装饰及水暖管道零件、消防设备及器材的制造;压力管道及配件、矿产品的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监控品及易制毒品)、消防设备及器材的零售;压力管道的安装;管道维护;不锈钢制品生产;金属表面的处理加工(不含电镀、镀层)。(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