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大连双龙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大连双龙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11-25

供应商名称:大连双龙泵业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卓越街218号
注册资本:21000万元
成立时间:1995-11-29
公司简介:大连双龙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耐腐蚀泵制造商之一、工业泵专业生产厂,中国泵业十五强,大连市质量协会理事成员单位。积有二十年研究、设计、制造耐腐蚀泵、工业泵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到目前为止我公司主导产品,已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现公司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1000平方米,员工470人,各种专业技术人员230人,年产泵5500台,年产值4亿,总资产3.3亿,拥有各种专业生产设备190多台套,其中包括数控机床、大型镗床、立车、大型精密机床、铸造、精密铸造等先进制造设备。有完备的生产、检测手段,先进的动平衡机、两座试泵站、其中大型微机试泵站可试验55000m3/h大型泵。泵实际运行效率的准确性主要取决于模具,我公司采用西门子UG编程,数控机床加工模具、铸件采用精密铸造保证了泵性能的准确。机械密封是泵的心脏,为了提高密封使用寿命降低泵的成本,我公司成立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机械密封分公司,购进了先进的制造、检测设备,聘请了多位密封行业的专家与专业技术人员。九十年代初,我公司大量消化吸收瑞士、德国高新技术,积极与科研设计单位、高等院校进行合作,自行和联合开发了多种优质、节能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并获多项国家专利。为了保持长期的技术领先,我公司建成了4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多名技术人员的研究、开发、设计、试验、检测为一体的泵研发中心。现我公司共生产33个系列6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的产品,其中有16个系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矿山、冶金、焦化、电力、造纸、汽车、医药、淀粉、酒精、食品、水利等行业。产品销往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亚洲、非洲、美洲、欧洲等50 多个国家。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内用户,公司在国内建立26个办事处及联销点,并做到售后《五星级服务》,为了使国外用户满意,公司还对出国人员进行了专门的培训。 多年来技术的领先和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对服务品质的提升,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到目前为止,我公司用户已达2000家,并成为十几家中央直属特大型企业及多家核电厂的合格供应商。近年来国外市场也增长迅速,欧美等国外用户去年订泵金额达6000多万。 用户满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我公司本着“质量是生命,管理是效益,技术是先导,服务是宗旨”的原则,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时代先进技术,向您提供更多可靠优质的产品。
经营范围:泵及配套产品的制造、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化工产品(不含专项审批)的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制造与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