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入网公示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10-23

供应商名称: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
住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北侧龙源居111、211、314、315
注册资本:0万元
成立时间:2016-08-17
公司简介: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共有在职人员18人,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