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天津中蓝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入网公示

天津中蓝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10-23

供应商名称:天津中蓝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天津市,市辖区,津南区津南经济开发区(东区)中兴道15号
注册资本:12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0-07-02
公司简介:天津中蓝泵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津南经济开发区(东区)中兴道15号。大区域位于天津市区与滨海经新之间,周边高速度公路云集,距津、京、唐及天津港不足1小时车程。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经营范围:水泵及配套设备制造及安装;污水处理技术开发;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污水处理设备的制造、安装、施工;环保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租赁、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电器设备安装工程;排水设备租赁;电子产品销售;五金产品、钢材、橡胶制品、阀门批发兼零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道路货物运输(危险品除外);物联网设备研发、维护;厂房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