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江阴昕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江阴昕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9-29

供应商名称:江阴昕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南闸街道白玉路258号
注册资本:200万元
成立时间:2018-02-07
公司简介:江阴昕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科学领域仪器销售和技术推广的企业,致力于国内外先进仪器和技术的引进及推广。公司坐落在美丽富饶的江苏省江阴市,依托江阴学院产学研结合,为客户提供水质、水文、大气环境及工业气体监测等监测。应用领域涵盖地表水、地下水、污水,工业园区空气等。 公司秉承技术专注、专业服务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设备,专业周到的服务。公司成立不久已汇聚多位朝气蓬勃且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有为青年,分别在污染源监测、过程控制,环境分析实验室检测,水环境在线监测解决方案、集成系统建设和运维服务等方面均有实践。 目前公司为奥地利是能公司授权经销商,负责安徽、江苏的污染源排放、过程监控方面仪器仪表推广和销售。
经营范围:仪器、仪表、普通机械设备、专用设备的研究、开发、销售;电脑软硬件、耗材、针织品、纺织品、袜子及其他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劳保用品、建材、五金产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的销售;环保设备的销售、安装、维修;计算机系统集成;从事环保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不含教育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