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长沙搏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长沙搏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8-07

供应商名称:长沙搏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东二环二段368号上东辛顿北1栋1501房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时间:2007-11-12
公司简介:长沙搏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电气自动化公司,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服务(设计、 制造、安装、调试一条龙)。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为原始客户提供工 业自动化设备、技术支持、工程项目总承包等专业服务。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全面的售 后服务和有力的技术支持。紧跟世界发展潮流,掌握工业企业自动化最新技术,最大程度 的让客户满意,是搏强人不懈的追求。
经营范围:电气设备的研发、系统集成;水处理设备、生活垃圾处置设备的研发;机电产品、通用仪器仪表、监控设备的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限分支机构);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化工原料(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