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北京兰德瑞特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北京兰德瑞特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8-07

供应商名称:北京兰德瑞特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市辖区,丰台区丰台镇东货场路38号11栋210室
注册资本:200万元
成立时间:2011-09-05
公司简介:北京兰德瑞特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如德国ESDERS、英国雷迪、德国SEBA(赛霸)等的中国授权代理商。所销售的产品的性能和技术在行业内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产品主要服务于城市自来水、燃气、排水、电力、电信、市政等公用事业及石油石化等行业。服务内容主要是对地下管线的走向、埋深的探测及管线的泄漏和防腐等方面的检测、监测和评估。 公司本着“人本创新、诚信共赢、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发展理念,朝着“企业发展、员工成长、创业育人、回馈社会”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我们将始终不渝地致力于开发引进公用事业管道安全检测仪器、安全防卫及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为核心,创建具有长久生命力的品牌,实现持续的发展,努力追求企业和社会价值的共同实现!
经营范围:专业承包;工程勘察设计;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交电、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日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