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四川沃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四川沃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7-31

供应商名称:四川沃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成都市青羊区文翁路5号1栋1层附4
注册资本:300万元
成立时间:2015-06-03
公司简介:四川沃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集防雷产品销售、防雷工程检测验收及防雷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防雷公司。公司集中了一批防雷行业的先进人才,有专业从事雷电防护应用技术研究十余年的资深高级工程师;有专业从事十年防雷产品销售及产品工艺技术研究的资深工程师。在吸收丰富的国外知名品牌防雷产品的设计、施工等方面的技术经验后,以极强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并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以及良好的信誉赢得众多客户支持与信赖。 公司多个产品通过了北京雷电防护装置测试中心的检测和CE、环保ROHS认证、南德TUV认证、防爆认证、ISO认证、泰尔认证、工信部符合性认定等。产品系列有箱体式电源电涌保护器、模块式电源电涌保护器、插座式电源电涌保护器、网络信号电涌保护器、通讯信号电涌保护器、视频信号电涌保护器、天馈信号电涌保护器、避雷针、避雷塔、等电位器及接地材料。 公司防雷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公安、学校、军队、银行、交通、电力、邮电、石油、证券、保险、建筑、化工、IT、等等多个行业。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机电设备安装服务,水电安装工程施工,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防雷工程设计、施工;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销售:机械设备,建材,电子产品及五金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