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入网公示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7-31

供应商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21号 华融国际商务大厦B-1701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时间:1992-12-31
公司简介: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路开拓进取,拼搏创新,力争前列,敢为人先,历经28年的稳固发展,在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安徽、江苏、海南、湖南、湖北、重庆、四川、云南、内蒙古、西藏、新疆、大连、温州、沈阳等全国各地成立了百余家项目管理子分公司。现拥有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6个国家甲级资质及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格、人防监理丙级资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10多项资质。公司先后通过了ISO 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业务涵盖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司法鉴定、工程咨询、PPP咨询和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八大板块,形成了建设工程全过程专业咨询综合性服务企业。
经营范围: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预算、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接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承担各类土木、建筑、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修工程项目的勘查、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及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货物、工程和服务的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务及政府采购咨询服务业务;价格评估;工程监理业务;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房屋销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项目报批、勘察设计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运营保修管理以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协调);建筑信息模型(BIM)咨询;电脑动画设计、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