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河南清泓管业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河南清泓管业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7-31

供应商名称:河南清泓管业有限公司
住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369号A幢1-901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7-11-13
公司简介:河南清泓管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洛阳市,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PSP钢塑复合压力管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是城镇最后一公里供水管网建设的专业配套服务商。 公司整体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系列产品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管道技术研发、设计的技术团队和工程服务管理团队,目前与国内很多供水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牢牢树立“科技保障安全”的经营理念,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人”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供水管道技术企业,全面践行“提升供水安全,守护生命之源”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营范围:管材、管件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新型复合材料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