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包头市中兴盛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包头市中兴盛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7-31

供应商名称:包头市中兴盛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稀土高新区校园南路
注册资本:1100万元
成立时间:2005-07-01
公司简介:座落于包头国家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机电园区,厂址占地34000平米(约51亩),是一家专业从事衡器产品和磁力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维修的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一流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拥有衡器、磁性材料、电子、自动化、机械、软件开发等全方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从原材料的采购、生产的工艺流程到产品的出库都严格地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执行,完善的检测设备,严格的检测制度,确保每台产品设备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都经过严格的检测。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计量器具(包括电子汽车衡、电子地上衡,电子皮带秤)的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 一般经营项目:软件开发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磁性材料应用产品的制造与销售;钢材、建材的销售;建筑工程安装;金属结构加工;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