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北京市环科环境工程设计所入网公示

北京市环科环境工程设计所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4-10

供应商名称:北京市环科环境工程设计所
住所:北京市,市辖区,西城区阜外北二巷
注册资本:300万元
成立时间:1996-04-01
公司简介:北京市环科环境工程设计所成立于1996年,是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下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现已成为环境污染治理技术研发和环境工程设计、咨询、承包、技术服务领域国内领先的企业实体,本企业拥有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专项乙级设计资质。业务范围涉及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中水回用、景观水体恢复、固体废弃物的处理处置、以及废水处理新工艺新设备的研究开发等。自创立以来先后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解-酸化工艺、上流式厌氧污泥床UASB工艺、亚硝化自养脱氮、厌氧微孔曝气氧化沟工艺、城市景观水体水质修复技术等。
经营范围:专业承包;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销售机械电器设备、仪器仪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