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山西华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山西华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4-10

供应商名称:山西华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103号阳光国际商务中心B座19层
注册资本:4000万元
成立时间:2006-02-21
公司简介:山西华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华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太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地址为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103号阳光国际商务中心B座19层,注册资金12100万元。目前已获得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移动式道路废石粉粹利用装置新型专利证书、水利工程混凝土质量检测装置新型专利证书、市政工程施工用隔水板新型专利证书、土木工程施工路面整平维修装置新型专利证书、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一级)。 主项资质为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安全技术防范设计安装、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等等。近年来,我公司承建了多项工程项目,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建筑市场领域,得到发展壮大。 公司现有职工528人,其中一级建造师32人,二级建造师150人,有各专业工程师100人,技术员 109 人;其中:中级职称60人,初级职称106人。具有大中型机械设备950台(套),已形成固定资产3648万元。 公司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取向,靠质量求发展,内强素质,外素形象,努力打造我省建筑市场品牌企业。现已顺利通过GB/T19001-2016/ISO9001:2015;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2016/IS0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准体系认证。 公司真诚期待与社会各界合作 ,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工程,不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共筑三晋美好的明天。 我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用户第一,服务至上,勇于创新,敢打硬仗”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指导方针。公司拥有团结,勤奋的团队,建立了与各方面良好的公共关系网络,使华陆迅速的从中国大陆崛起指日可待。
经营范围:建设工程(建筑施工: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矿山工程;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桥梁、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机电工程;冶金工程;道路养护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古建筑工程;机场场道工程;建筑特种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金属门窗安装工程;预应力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园林道路景观、雕塑的设计及施工;房屋拆除(不含爆破);建筑装潢材料的销售;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运营;消防工程;通信工程;输变电工程;环保工程;特种设备(起重设备、电梯的安装);模板脚手架租赁;河湖治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煤矿安全评价;煤矿安全生产检测检验;管道设备、仪器仪表的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普通货物装卸、搬运;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