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常德市天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常德市天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1-20

供应商名称:常德市天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住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皂果路880号
注册资本:300万元
成立时间:2003-01-07
公司简介: 常德市天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具有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地质勘察的综合性设计公司。公司位于常德市皂果北路康桥蓝湾,办公场地1200多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数年的奋力拼博,已获得乙级建筑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建筑工程勘察资质、丙级城市规划设计资质和市政工程资质。公司下设7个技术科室(总工室、方案创作室、规划建筑室、结构室、园林室、市政室、设备室、勘察室)及综合办,并配备了一套现代化专业设计设备。 公司现在员工127名,中、高级职称人员共67人。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一级注册结构师6人,二级注册建筑师4人,二级注册结构师1人,注册岩土师2人,注册规划师1人,注册设备师2人,平均年龄34岁,形成了一支具有较强专业技术实力和朝气蓬勃的勘察、设计队伍。
经营范围:工程设计、勘察、测量服务;规划设计管理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