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常德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入网公示

常德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1-20

供应商名称:常德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滨湖路怡景花苑1#楼
注册资本:300万元
成立时间:2006-03-10
公司简介:常德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市建筑勘测设计院)是我市成立最早、专业配套最全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规划设计以及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园林绿化设计、工程监理等多项资质的综合型设计院。全院现有员工138人,其中各类高级职称人员24人,中级职称50人,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注册规划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以及注册评估师和注册造价等各类国家注册执业人员共40多人。院下设规划与景观设计分院、工程勘测分院、市政工程设计所、三个土建综合设计所、另设有岩土工程测试中心、图文制作中心、工程咨询与技术信息中心和由设计院投资经营的常德市智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勘察测量及相关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以上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