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入网公示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1-14

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住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数码西路3号南楼
注册资本:0万元
成立时间:2003-10-20
公司简介: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太原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市级分公司。2002年7月,根据国务院关于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为适应新的市场环境,保持“中国电信”的网络、业务和品牌在全国协调发展,按照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开始组建并于2003年10月20日正式成立。 2008年10月1日,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正式承接运营CDMA业务,推出天翼互联网手机,由此迈入全业务经营时代。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经营范围:太原市境内的国内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基于固定电信网络和移动通信网络的话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经营通讯及信息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广告、设计施工等业务;并根据市场发展需要,经营国家批准或允许的其他业务。目前主要经营品牌及业务 :我的e家、商务领航、号码百事通、天翼互联网手机、电信光纤宽带、全球眼、互联星空等。 作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秉承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的企业使命;追求企业价值和客户价值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并以安全畅通的网络、健康环保的产品、方便快捷的服务,为太原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通信支撑和综合信息服务业。
经营范围:根据国家批准的集团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经集团公司授权,分公司在辖区内经营集团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内的业务。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后,由能信行业监管部门批准的区域性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