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9-12-06

供应商名称: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F区5号楼1408室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时间:2007-05-11
公司简介: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11日,是专业从事环境物联网、环保信息化、智能数据采集等环保行业的技术咨询、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前端各类感知监测仪表——中端数据采集传输——后端数据应用及系统集成——后期运营维护”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省内环保信息化的领军企业,以“科技绿化未来”的战略思想,将IT技术与环保行业实际应用完美结合,业务范围涉及环保、安监、气象、固废、电力、能源等公共安全领域,自主研发的多项软硬件产品,填补省内空白,在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双软认证、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各类软件产品著作20余项目,专利技术20余项目。 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和谐生活、科技共享”的合作理念,以“国内最优秀的智能化环境管理提供商”为目标,不断探索 “智慧环保”、环保物联网、环保云计算、环保大数据、环保移动互联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为创建绿色中国贡献最大的力量。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产品、通信产品、通讯产品、电子产品、各种监测、检测仪器仪表设备及产品研发设计、销售、代理;智能数据采集系统、智能传感器系统产品销售、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转让;档案数字化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档案数字化软件系统的研发与销售;数字监控技术、安全技术防范设施产品销售、设计、安装、维修和机电设备安装、维修、技术服务;系统集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