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深圳市拓安信计控仪表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深圳市拓安信计控仪表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9-10-22

供应商名称:深圳市拓安信计控仪表有限公司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塘头第三工业区12栋1楼西边以及14栋1楼南边、2楼南边
注册资本:5870万元
成立时间:2012-09-06
公司简介:深圳市拓安信计控仪表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市拓安信公司)专注水行业20余年,注册资金5870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研发人员160多人,由原电子部七所、三十所、中船七二四所等技术人员组成。研发与制造总部坐落在人才荟萃、科研发达、信息前沿、地理位置优越的深圳地区,在深圳、上海、郑州、东莞、汕头等地均设立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安信物联网产业中心”占地25亩,位于美丽的东莞松山湖畔;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目前在全国设立了数十个营销中心、办事处、售后服务基地,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和地区。 深圳市拓安信公司是集供水管网物联监控终端、电磁水表和智慧水务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拥有电池供电电磁水表(电磁流量计)开发核心技术和多项专利技术,是国内电磁水表(电磁流量计)生产和服务的标杆企业,其流量转换器微功耗技术处于行业前列。是国内供水管网物联监控终端和电磁水表生产服务最大厂家,也是国内智慧水务的领先企业。是国内最早引入敏捷开发管理的企业,坚持以用户的需求进化为核心。 深圳市拓安信公司专注于水务行业20多年,多年水司服务经验,近年重点在于供水企业硬件和软件的开发。为国内首家取得电磁水表计量认证的企业,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引领行业发展,成为行业标杆;水表监控系统和分区计量(DMA)漏控系统也在水司成功应用多年,并紧密结合水司需求,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高新技术为支撑,通过信息资源整合、优化结构、创新商业模型和优化管理流程,提升用户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支撑能力,倾力打造了全面感知、广泛协同、智能决策、主动服务的“ThinkWater®智慧水网云平台”,实现生产数字化、管理协同化、决策科学化、服务主动化,达到加强管网监控,降低管网漏损、优化供水管网运行、建立管网信息系统,提高管理运行水平的。
经营范围:计控仪表、自动化测量控制仪表、流体计量控制系统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物联网设备及其系统软件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计控仪表、自动化测量控制仪表、流体计量控制系统设备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