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常兴集团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常兴集团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9-10-22

供应商名称:常兴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腾运大街西首
注册资本:11000万元
成立时间:1998-02-05
公司简介:常兴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鲁权屯中央空调科技创业园,成立于1998年2月,注册资金1.1亿元,已拥有国家级机电安装资质,是生产中央空调末端系列产品、净化空调系列产品、玻璃钢制品、消防排烟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是中国制冷学会会员,中国玻璃钢协会会员,中央空调协会副会长单位。集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办理了制冷行业生产许可证,消防排烟系列产品的3C论证,多次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级“产品质量”达标单位。 公司奉行“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方针,树立“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公司靠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技术工艺,以科技含量高,质量稳定的产品回报社会,产品远销全国26个省市。 奋力追求产品的精湛与完美是我们永不放松的目标,实现完善的售后服务,一切为客户着想是我们的宗旨。
经营范围:中央空调、净化空调、通风设备、风机、消防排烟风机、风机盘管、阀门及风口、消防排烟阀、防火阀、排烟防火阀、通风管道及冷却塔、SMC模压、水箱、空调配件、玻璃钢制品、电缆桥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消声降噪设备、实验室设备、机房设备、控制设备、水处理设备、铝合金制品、过滤吸收器、密闭门、三相异步电动机、机电安装门型抗震支吊架的制造、销售、安装、维修和保养;管材销售及安装;消防设施工程、人防防护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中央空调设计、研发、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