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北京锐华吉顺商贸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北京锐华吉顺商贸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9-10-09

供应商名称:北京锐华吉顺商贸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市辖区,丰台区null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时间:2014-09-22
公司简介:北京锐华吉顺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加工、冷藏、仓储、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配送公司。 公司配送食品包括: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新鲜蔬菜、新鲜水果、水产品、鲜肉、鲜蛋等;品种齐全,食品新鲜,价格合理,并能因您或企业的时间要求,为您及时送达。真诚为北京市机关、部委、企业、院校、酒店、部队食堂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经营范围:销售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04月24日);销售新鲜蔬菜、新鲜水果、水产品、鲜肉、鲜蛋、日用品、文具用品、化妆品、针纺织品、电子产品、服装、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