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V2.0
010-81136388010-81136389
首页 供应商入网公示 北京时代新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北京时代新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入网公示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8-16

供应商名称:北京时代新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酒仙桥乙21号朝阳佳丽饭店B-31室
注册资本:2100万元
成立时间:2010-09-29
公司简介:北京时代新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工程、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设备和服务,建设优质环境工程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骨干员工拥有几十年的水处理工作经验,掌握先进的工艺与自控技术;熟悉系统配置与设备性能,能够熟练进行系统工艺设计、设备成套及现场安装调试。公司可承接各型水厂、污水厂、钢铁厂、电厂、矿厂和石化公司、食品饮料、造纸、纺织等工矿企业的原水预处理系统、过滤系统、超滤反渗透系统、污泥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软化水设备、变频供水设备等水处理系统工程;以及加氯、加药、消毒、检测仪表、实验室分析仪器、自动化控制等系统的成套设备供应及总承包工程,可提供交钥匙工程。是我国水处理行业中能提供系统设计、技术咨询、成套供货、安装调试、维修维护、技术培训等一条龙服务的专业技术工程公司。 公司严格的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进行生产管理。我公司根据用户的水质条件和工艺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设备选型和系统配套方案以及安装、调试、培训、备品备件供应和长期的技术及售后服务。产品全部采用欧洲、美国等名厂的机芯和器件,三年保修、十年保用,确保最高的可靠性和每套系统都能达到最优的长期使用效果。 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5余亩,建筑面积3000m²,公司拥有员工5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公司与全国多个科研设计单位挂钩,建立了密切的横向协作关系,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在设备的设计、制造 、安装、调试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做为德国格兰富、德国耐驰、德国普罗名特、台湾卜力斯、英国格林威得(FIP GLYNWED)、美国哈希公司(HACH)、的区域代理商,主要代理上述公司的:次氯酸钠发生器、计量泵、干粉自动溶配投加机、板框脱水机、电动球阀、、流量计、Y型过滤器、超声波液位计、浊度仪等水处理各类设备。 北京时代新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服务赢信誉、以品牌占市场”的企业宗旨,以“开拓创新技术,引领水行业前沿”为企业目标,以“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创新科技,奉献社会”为己任,致力于中国的水处理事业!
经营范围: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电脑图文设计;货物进出口;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文具用品、通讯设备、金属材料;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专业承包。(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